enroll何以802

七七小菇凉:

      女人间的情谊,是很少沾染快乐气息的。就像一杯白水,只有在渴了、脏了的时候才会被想到。那些和快乐、庆祝有关的瞬间,上场的往往是香槟和可乐。

      失恋了,失业了,失婚了,累了倦了或者迷失无助的时候,那些忧愁堆积在心上,像一个最难以启齿的伤口。无法同父母、情人倾诉的时候,闺蜜是最后那个和你抱头痛哭的人。

      于是女孩子们一次次为彼此擦干眼泪,轻抚对方的手臂,像在哄着一个婴儿入睡那样温柔。在这样的哭哭笑笑里,光阴辗转,相互扶持着走过生命里一个个最重要的时刻。从情窦初开到相夫教子,日子晨昏交替,曾经一起泪湿枕巾又笑看春风的那个她,也许联系渐渐稀疏。但就像那件箱底的贴身内衣,也许会旧,甚至过时,可无论何时穿起,总会是柔软妥帖的。那熟悉安心的气味会告诉你,任凭生活让你伤痕累累,总还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永远为你张开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这个世间,除了亲情、爱情和友情,还有这样一种,姐妹情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85)